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得了脂肪肝,且每天牙齒出血,呼吸困難

得了脂肪肝,且每天牙齒出血,呼吸困難

得了脂肪肝,且每天牙齒出血,呼吸困難

女 | 5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歲
我於13年前,因為治療心髒頻發室早,多次用靜脈注射丹參時就發燒,多次反復後,肝髒嚴重受損, 當時幷發了重症肝炎。現在得了脂肪肝,血粘度也很高。且每天牙齒出血,特別是夜裡更厲害,同時,現在總是覺得呼吸很困難,相當難受,不知如何治療?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當時得重症肝炎時,住院治療的。出院後,我不知道還可以用些什麼肝病的藥,所以之後就一直沒有再用過治療肝髒病的藥,去年在身體普查時,檢查出脂肪肝,我也不知道可以用些什麼藥?前段時間我曾在此“有問必答”網上咨詢時,謝醫生建議我服用“東寶肝泰片,益肝解毒茶,肌醇,卵磷脂等”,我非常感謝!也想去醫院開這類藥,可是,去了好幾家醫院,都說沒有“東寶肝泰片”和“肌醇”,心裡很著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如何治療我的此肝病?
什麼醫院有“東寶肝泰片”和“肌醇”這類藥?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肝細胞內脂肪堆積過多的病變。脂肪性肝病正嚴重威脅國人的健康,成為僅次於病毒性肝炎的第二大肝病,已被公認為隱蔽性肝硬化的常見原因。脂肪肝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而非一種獨立的疾病。其臨床表現輕者無症狀,重者病情凶猛。一般而言,脂肪肝屬可逆性疾病,早期診斷並及時治療常可恢復正
      指導意見:
      阿拉斯加B族維生素軟膠囊保護肝髒、促進蛋白質的吸收,是常吃西藥、避孕藥者及正常人的保健防病所必備品。

患者追問:

請問沈醫生:“阿拉斯加B族維生素軟膠囊”在醫院中能否開得到呀?還有“東寶肝泰片”和“肌醇”也不知道醫院中有嗎?謝謝!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