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中度脂肪肝,CA199達151

中度脂肪肝,CA199達151

中度脂肪肝,CA199達151

男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單位組織體檢,本人生化指標有異常,CA199達到150,其他CEA是11.1,CA125是11.8,甲胎蛋白是小於1.3,都在正常范圍內。此外本人超重,有多年中度脂肪肝,谷丙和谷草轉氨酶都在100多,彩超檢查除了中度脂肪肝其他沒什麼,我這是得癌症了嗎?附上體檢單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會不會是癌症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和檢查單,你的情況應該不是癌症,主要是長時間的高血脂和高血壓造成的,肝髒也有損傷,和你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應該有很大的關系。
      指導意見:
      建議到市級以上的公立醫院進行診治,需要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科學合理的服用藥物進行治療的,不要自行隨意用藥,同時飲食和生活習慣需要改變。

患者追問:

醫生你好,我的ca199升高是脂肪肝、肝功能不好造成的嗎?

醫生回答:

您好!ca199升高可以是胰腺和肝髒方面的疾病,但是有的時候是一過性的升高問題就不大,建議擇日再復查一下ca199,如果是持續性的增高的話,就需要詳細檢查一下胰腺。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