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酒精性脂肪肝有哪些症狀

酒精性脂肪肝有哪些症狀

概 述

現在很多的人會得脂肪肝的病,這個就是肝病的脂肪太多了,就脂肪肝來說一般的有輕度中度和重度之分,如果不好好的治療脂肪肝,往往的會使脂肪肝更加的嚴重,出現肝硬化的症狀,這個就是比較難治療了。很多人得脂肪肝是因為和了很多酒造成的,這一類的脂肪肝就叫酒精性脂肪肝,很多的人並沒有很多的症狀,在體檢的時候才會檢查出來。那麼我們就來介紹一下酒精性脂肪肝。

酒精性脂肪肝有哪些症狀

步驟/方法:

1一些的長期的有飲酒史的人或者是短時間內大量的喝酒的人都會出現酒精性脂肪肝,也有輕度中度重度之分,很多人只是一些的輕度酒精性脂肪肝,不會有很多的症狀,患者賀正常人不會有很多的不一樣的。

第1步

2輕度的酒精性脂肪肝是很容易被人忽視的,這個就會出現中度重度的酒精性脂肪肝了,那麼到了重度的時候患者會有腹脹、腹痛的一系列的症狀,有時候還會出現惡心嘔吐的症狀,體重減輕也是很明顯的症狀。

3對於治療重度酒精性脂肪肝一定是要戒酒,如果出現了轉氨酶的增高就要吃一些的保肝降酶的藥物。飲食業要進行控制,不要吃太多的油脂的食物,多吃一些的的高蛋白、低脂的食物,添加一些的維生素B、C、K和葉酸。

注意事項:

長期的飲酒會帶來很多的病症的,所以喝酒一定是要適量的。有酒精性脂肪肝的患者平時要多鍛煉身體,不要讓自己的體重增加,很多的人進行了快步走的運動,堅持一段時間脂肪肝都會好轉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