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脂肪肝的危害,怎麼治療脂肪肝的呢?

脂肪肝的危害,怎麼治療脂肪肝的呢?

脂肪肝的危害,怎麼治療脂肪肝的呢?

男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你好,患上脂肪肝的話該怎麼做比較好點的呢?吃什麼藥才能快速的治療好?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好脂肪肝呢?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患上脂肪肝會出現厭食嘔吐,腹脹,疲倦,右上腹壓痛或叩擊痛,飯後腹脹,惡心嘔吐,肝區痛,血壓降低等危害出現,不能及時的治療,病情加重會有可能引起肝硬化,甚至引發肝癌。
      指導意見:
      你好,治療脂肪肝有很多方法,可以日常食療改善,但是效果不明顯,需要長時間才會見效。如果想快速改善的話建議你可以服用養肝片,他含硒元素跟五味子,可以快速的清除有害自由基,代謝肝髒內多余的脂肪,全面提高人體抗氧化的作用。平時可以吃海帶、燕麥、山楂、瘦肉、蘋果、小米等有助改善脂肪肝的作用。

(本回答來自:諸暨市中醫醫院 )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