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常見症狀

大三陽常見症狀

概 述

一般來說大三陽患者的比較常見的症狀就是惡心和嘔吐,這種症狀主要是因為患者出現了消化不良的情況,有很多患者會把這種症狀歸納成胃病,輕視了症狀,從而就變成無法挽回的情況,i所以在感受到有這一類症狀的時候就應該及時去醫院治療,讓醫生確診到底是胃病還是乙肝大三陽,乙肝大三陽患者的肝髒都是受損比較嚴重的,就導致了消化功能出現問題,然後出現上面所說的症狀。

大三陽常見症狀

步驟/方法:

1如果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特別的嗜睡,和平常那種睡覺不同,也應該警覺了,因為大三陽的症狀還有嗜睡,這個時候也要去醫院做一系列檢查,最好的就是定期去做一些體檢,這樣子自己放心了,要是真有大三陽也能及時檢查出來。

第1步

2大三陽患者的症狀還有一個就是尿液泛黃,因為乙肝大三陽的肝細胞受到了嚴重的損壞,就導致了膽紅素進入血液增多了,再經過尿液的排出體相比較平時來說還增加了,尿色就會顯得比較深,而尿色越黃,肝細胞的破壞越重。

3有些時候乙肝大三陽患者還會感覺到自己身體上出現非常嚴重的不適感,比如說感到肝區特別的疼痛和發熱,還有些患者會直接出現有低熱的症狀,大多數都是在三十七點五度到三十八點五度之間,這些都是大三陽的症狀之一。

注意事項:

如果出現了大三陽的症狀就應該及時的去醫治,檢查之後如不是大三陽肯定自己心裡面也放心,如果確診是大三陽也能盡快的治療,至少不會惡化。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