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轉成大三陽怎麼辦

小三陽轉成大三陽怎麼辦

概 述

目前根治乙肝大小三陽的藥物還沒有,但是乙肝大三陽伙小三陽的患者不用過於擔心,只要定期做好檢查,肝功能正常就不需要進行治療,生活中要重視乙肝大三陽活小三陽的存在,在異常出現時進行控制治療,一般問題不大,不要過於擔心給心理造成心理負擔。乙肝大小三陽患者肝功能不正常時治療的方式是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的,那麼小三陽轉成大三陽怎麼辦?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小三陽轉成大三陽怎麼辦

步驟/方法:

1  乙肝小三陽轉成大三陽先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看看自己的肝功能時候否存在異常,如果肝功能正常的話是不需要進行治療的,自己做好日常保健,定期到醫院進行檢查,不用太擔心。

2乙肝小三陽轉成大三陽根據檢查結果,針對病情選擇藥物治療,如果肝功能不正常,轉氨酶較高的話就需要用降低轉氨酶的藥物來進行控制,具體的用藥是根據自己的檢查結果來決定的。

第2步

3乙肝小三陽轉成大三陽生活飲食上要注意,不可抽煙喝酒,避免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這些會加重肝髒的負擔帶來威脅,注意清淡飲食,多休息避免疲勞。可以適當用保健藥物來補充肝髒供血。

注意事項:

  生活中需要做好預防疾病的工作,要以自己的健康為重,如果不慎患上了乙肝大三陽需要引起自己的高度重視,做好定期檢查,不能忽視疾病的存在。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