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患者用干擾素還是賀普丁好

大三陽患者用干擾素還是賀普丁好

概 述

你好,用干擾素比較好。給你說說我的經驗吧,我今年20歲,12歲的時候查出來是乙肝大三陽,當時到我們市的人民醫院做的治療,我當時就是用的干擾素a治好的,賀普丁我沒有用過,具體的效果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用干擾素治療後15歲的時候就已經轉陰,並且打了四年的預防針,雖然現在沒有抗體,但是能治好轉陰已經是很幸運的了,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希望能幫助到你。

大三陽患者用干擾素還是賀普丁好

步驟/方法:我就是打干擾素治好的

1我剛開始檢查的結果是乙肝大三陽,轉氨酶升高10倍,病毒指數很高,醫生說因為我轉氨酶偏高,是治療的最佳時期,然後給我開了10支干擾素a,一盒有10支,醫生說讓我在家裡每天打一針,打到一個月以後就隔一天打一針,當時這個好像是要55塊錢一支,一盒500多塊錢,藥要放在冰箱裡面冷藏。

第1步

2剛開始打干擾素的那幾天要格外注意,我打了第一天晚上就發燒,醫生給我開了一個白色的藥,塞到屁股裡面退燒的那種,第二天才好轉,打針的同時還吃的叫聯苯雙止的小藥丸降低轉氨酶,每過兩個星期去一次醫院檢查肝功能。打了一兩個月的時候,我的屁股已經扎進去針頭了,都是硬的,用熱毛巾敷才能扎進去,在打干擾素的時候排小便也會有藥的味道。

3因為連續打這個藥,打了好幾個月,費用也不少,後來到外面的要點問了一下才30多塊錢一支,醫生說外面的假藥很多,打了沒什麼用,還是到醫院買比較好,我吃藥打針大概一年多,再檢查就變成小三陽了,後來醫生說已經不用打針了,吃一點保肝的要就行,還是一個月去檢查一次肝功能,三個月查一次兩對半,差不多兩年的時候去差,兩對半全部轉陰,肝功能完全正常,DNA病毒指數已經沒有了。

第3步

4多休息,不能吃的發物一定別吃,不要做劇烈運動,保持心情愉快,治療需要一些時間,急不來的,而且要花一點錢,這些都沒有關系,只要身體健康就是好的,你說的另外一種藥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可以告訴你的是干擾素還是對乙肝大三陽治療非常有效的。

第4步

注意事項:建議早點治療

醫生說干擾素要在轉氨酶升高病情嚴重的時候才可以用,小三陽的人是不適合打干擾素的,建議早點治療,抓住這個最佳的治療時機。我沒有用過你說的另一種藥,但是我的實際經驗可以告訴你我就是打干擾素治好的,現在已經打了四年的預防針,雖然沒有打出抗體,但是還是治好了,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