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患者能否喂母乳?

大三陽患者能否喂母乳?

概 述

我表姐生了一個寶寶,然而卻檢查出了大三陽,而寶寶這時候正需要母乳的喂養。因此讓我們很是煩惱。最後去醫院咨詢了醫生的意見,醫生讓姐姐做一些檢查,結果顯示可以喂養母乳。所以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問題。大三陽在有些時候是可以喂養母乳的。

大三陽患者能否喂母乳?

步驟/方法:

1如果母親的奶頭有傷口,請不要喂養孩子,因為傷口可能會把病毒感染給孩子。要等到傷口好了再喂養。

2孩子和媽媽擦洗用的毛巾、臉盆,喝水用的杯子都應該分開,獨立使用,千萬不要把媽媽的和孩子混淆了。否則就會有機會將病毒感染給孩子。

3孩子口腔有破裂或者潰瘍也不能進行喂養,因為這樣也會把母親身上的乙肝病毒通過孩子的口腔潰瘍和傷口傳染給孩子。需等到傷口愈合了再喂養。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