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功能經驗知識 >> 小孩肝功能指標異常,對他有什麼樣的影響

小孩肝功能指標異常,對他有什麼樣的影響

概 述

我家孩子2歲了,這幾天有些感冒,而且還發燒了。吃了一些治療感冒的藥,也沒有太大的好轉。昨天發燒到39.5了,所以帶他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給輸了液才漸漸的把燒退下去。但是昨天的檢查結果,醫生說顯示孩子的肝功能有一些異常,讓過幾天再查一次。我家孩子平時身體很好的,沒有得過大病。現在肝功能指標異常,對他有什麼樣的影響?

小孩肝功能指標異常,對他有什麼樣的影響

步驟/方法:

1現在孩子的肝功能出現異常,考慮多與孩子在發燒期間有關,一般發燒或是沒有空腹做檢查時,都會影響檢查結果的,建議你過幾天再查一下為好,不要過於擔心,應該沒有太大問題的。

2感冒出現高燒,如果體溫超過了38.5,可以給孩子服用退燒藥來治療的。如果體溫在38.5以下者,可以選擇物理降溫,是不能服用退燒藥的。你家孩子的情況,考慮是由於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

第2步

3上呼吸道感染要進行消炎治療,以免發展嚴重,會造成肺炎。治療期間要讓孩子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易上火的食物或太多的零食等。可以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多給孩子喝些開水。

注意事項:

如果孩子咳嗽嚴重的話,可以用一些止咳藥物或是止咳糖漿來治療。也可以用川貝炖雪梨,也是一種很好的止咳化痰的方法,可以試一下。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