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治療肝腹水肝硬化

治療肝腹水肝硬化

概 述

我大伯今年已經有五十一歲了,以前身體狀況一直也不是太好,在加上年輕的時候飲食方面沒有規律,還有吸煙喝酒的習慣,所以在前年六月份的時候,我大伯突然被檢查出來患有了肝硬化,自從發病以後,我大伯一直有服藥進行治療,但是效果並不是太理想,直到今年五月份的時候肝部出現明顯疼痛感,到醫院檢查後竟然發現是患有了肝腹水肝硬化,那到底這個病要怎麼治療?

治療肝腹水肝硬化

步驟/方法:

1患者一旦確認患有了該病後,首先必須到專業的正規醫療機構采取基礎性的治療,而基礎治療包括臥床休息和飲食治療。臥床休息對心、肝、腎功能的恢復都極為重要,有利於腹水的消退。

第1步

2此外,目前在臨床上治療該病,我其中以細胞治療效果最為理想,一般該治療方法是將細胞從骨髓提取後,通過介入的方式輸入肝髒的病變位置,利用其自我復制能力和定向分化能力,在肝髒這個微環境調節下,成長為肝細胞,替代因病變、損傷、基因缺陷或自身免疫而受損的細胞,行使肝功能,達到治療肝硬化的目的。

3建議患者一旦確認病症後,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以免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間,而對於肝腹水,應有足夠熱卡,逐日保證熱量在2000kcal以上,以補充碳水化合物為主,蛋白質天天1~1.2g。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一旦出現了持續性的不適時,應當盡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以免錯過了最佳治療的時間。除此之外,患者的飲食應當以為清淡為主。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