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治療肝腹水的飲食偏方

治療肝腹水的飲食偏方

概 述

我鄰居家的爺爺得了肝硬化肝腹水,他一發病就很難受,後來我們家人給找了偏方治療好了,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對於肝腹水呢,我們的治療偏方是准備連翹,丹皮,陳皮,和甘草各自10克然後加水放在鍋裡煮,每天早晚各一次,連續服用一個月,要注意的是肝腹水患者在吃藥的期間不要吃狗肉和韭菜。

2對於肝腹水呢,我們的另一個治療偏方是准備一只烏雞和蘇子油,然後呢我們要把烏雞給清洗了干淨了,把整個雞的內髒都清理出來。再把蘇子油放在雞裡,再就是我們准備鍋裡放上雞和水一起炖了吃,吃的時候湯和雞肉都要吃掉,有這個病的人每天都要吃,一直吃了五只烏雞症狀就會明顯的好很多。

第2步

注意事項:

肝腹水的患者要注意平時的飲食,不要吃辛辣和刺激的食物了,平時也要少喝水,多運動下,幫助體內盡快的把水拍出來。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