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甲肝有危險嗎

甲肝有危險嗎

概 述

我最近一段時間總是發熱怕冷,偶爾也會腹痛腹瀉,每頓飯稍微多吃一點就會消化不良,消食片吃了一大堆,還是不是很想吃東西,搞的每天心情都很差,昨天在朋友的建議下去醫院做了個檢查,最後的結果說是我的這種情況是甲肝的表現,說了一堆,也沒有太搞清楚,開了一些藥,經常聽說乙肝很難治,也很煩人,而且還會傳染,不知道甲肝會有危險嗎?

甲肝有危險嗎

步驟/方法:

1你的這些症狀屬於典型的甲肝症狀,首先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做一下全面的檢查,讓醫生給你全面的評估一下你的身體狀況,開一個比較合理的治療方案,然後按醫生的方案來就行。一定要用積極的心態對待。

第1步

2在生活方面,平時要多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按時休息,飲食要規律,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保持身心健康,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還要定期的去醫院復查。生活習慣十分重要,一定要多加注意。

第2步

3在飲食方面更要注重,益多食寒涼清熱食物,如綠豆,茄子,冬瓜,絲瓜,苦瓜等,最好少吃或不要吃熱的事物,如韭菜,羊肉,狗肉,雀肉,高粱,龍眼,櫻桃,杏子等。一定要規律的飲食才能更好的控制。

第3步

注意事項:

這段時間裡平時要生活規律,注意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更不要抽煙喝酒,有時間的話多親近一下大自然,多參加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身心狀態就好。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