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甲肝經驗知識 >> 得了小兒腎血管性高血壓怎麼辦啊?

得了小兒腎血管性高血壓怎麼辦啊?

概 述

我兒子之前也是經常生病的,經常哭,又一次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腎性高血壓,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現在已經好了,下面我把那個經驗說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那段時間我總覺得兒子有點煩躁,動不動就鬧小脾氣,原先我以為他可能是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情,心情不好而已,後來對我們說頭痛,而且還有點暈暈的,所以我們就帶他到醫院去做檢查,結果就被診斷出患了這病。

2醫生給他開了一些控制高血壓的藥,因為孩子年齡比較小,所以藥量就是成人的一半,還開了一些利尿劑,來調理腎功能的,避免腎髒受到損害,進而引發炎症。

3在飲食上也要注意,得了這種病的小孩子不能經常大魚大肉伺候著,雖然是正在長身體的時候,但是吃太多肉類,脂肪量高,會加重高血壓症狀,最好是清淡而又有營養,可以經常煮些魚湯喝,魚湯營養價值高,而又不油膩。

注意事項:

這樣的病人,在治療的時候一定要照顧好,不能夠讓患者感覺到情緒比較煩躁,然後每天應該起床,多多走幾步這樣就會好的比較快。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