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得了乙肝小三陽怎麼辦

得了乙肝小三陽怎麼辦

概 述

小三陽是指緩慢移型肝炎病人或乙肝病毒攜帶者體內乙肝病毒的免疫學目標。即乙肝表面抗原乙肝e抗體乙肝中心抗體三項目標呈陽性。小三陽病人的病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病毒陰性的小三陽,另一種是病毒陽性的小三陽。有很多人以為大三陽比較嚴峻而小三陽卻沒事,其實這就進入了一個誤區,病毒陽性的小三陽的危害越來越嚴峻,遭到肝病專業醫務者的遍及重視。

得了乙肝小三陽怎麼辦

步驟/方法:

1乙肝小三陽,假如是病毒陽性的病人其傳染性比較強。對於小三陽的醫治咱們能夠去醫院查看肝功能和病毒量還有肝B超。假如病毒量過高可選用抗毒素的療法進行醫治。假如病毒不高肝功能正常則無需醫治。

第1步

2乙肝小三陽也能夠選用免疫調理醫治,中藥及中藥制劑劑的醫治,飲食方面要注意,緩慢肝炎的特色即是重復呈現肝髒炎症的加劇和減輕。要依據肝功能的狀況來調理飲食。充足的蛋白質供該能夠保持氮平衡有利於肝細胞損害的修正與再生。

3小三陽其核苷酸類藥物有拉米夫定,阿德福韋脂,替諾福韋酯,替比夫定。醫治過程中要進行生物化學目標的監測,病毒學標志物的查看,還有依據病況的需求查看血常規,血清等。醫治前最佳進行肝安排病理查看。

注意事項:

點此輸入注意事項乙肝小三陽的病人要注意戒酒防止肝髒的損害。不能吃辛辣影響的食物,恰當鍛煉身體,保持心情開心。家人要注意營建開心的空氣。多吃菌類食物,如金針菇,香菇等。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