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會影響生育嗎

小三陽會影響生育嗎

概 述

可以有一個健康的寶寶,相信是很多的情侶都夢寐以求的事情,那麼對於小三陽會影響我們的生育的情況嗎?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小三陽會影響生育嗎

步驟/方法:

1第一就是在各項檢查之後,如果表示肝功能正常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機體免疫系統的出現記憶性延續,也許這種情況會延續一生,所以對於生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的。

2第二就是對於小三陽患者來說。如果是男性患者來說,一般是對生育沒有什麼影響的,但是對於女性來說,建議還是去檢查一下乙肝病毒DNA,如果正常的話,可以生育的。

3第三就是對於小三陽患者來說。如果只是病毒的攜帶者的話,這樣對寶寶的傳染幾率不會是很大的。是可以生育的,但是建議在生下寶寶之後,根據醫生的建議去接種乙肝疫苗。

注意事項:

患了這種病,的確是非常不幸的,但是我希望我說的這些,對會有一點作用,最後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遠離疾病的困擾!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