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吃什麼

小三陽吃什麼

概 述

乙肝病毒是一種會引起乙肝的病毒,而且也是一種讓病人長期攜帶的病毒。一旦有這個病毒的胡啊,就會滋生各種各樣的乙肝的症狀。症狀還容易一直復發。甚至這病毒通過各種治療是沒有辦法根治的,是可終身攜帶的。對於乙肝小三陽的病人而言,需要有客觀的心態,因為疾病一般很難徹底治愈的,需要有耐心治療的心態。小三陽吃什麼藥物?

步驟/方法:

1小三陽是可以吃一些藥物去緩解不舒服的症狀。拉米夫定騙激素hi治療乙肝小三陽的藥物,而且是屬於核苷酸類的藥物的。一旦病人有乙肝小三陽的時候,那麼需要每日1次,通過口服的方法吃這個藥物。

第1步

2100mg拉米夫定吞服進去以後,那麼可以起到抑制乙肝病毒的HBVDNA水平的好處。除了這個藥物,其實乙肝小三陽的病人還可以吃一些阿德福韋酯,這個藥物可以很好的改善乙肝引起的肝功能損傷。

第2步

3為了身體康復,建議乙肝小三陽的病人病人需要適度遠離發物,不要吃鲫魚,因為鲫魚是發物。發物一旦吃進去的時候,那往往對於炎症的擴散起到一種幫助的作用,所以是不要吃的是食物。

注意事項:

病人需要少吃白糖,白糖太甜膩膩。一旦乙肝小三陽的病人用糖的時候,那麼其實可以用蜂蜜去代替白糖的了。或者可以紅糖少量代替白糖。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