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急性肝炎的前期症狀是什麼

急性肝炎的前期症狀是什麼

概 述

發生急性肝炎可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的肝髒損害,使得患者的肝細胞受到破壞後者損傷,發病過後肝功能會很快就受到影響,並且引起很多身體不適的症狀。發生急性肝炎之後導致的肝髒損害一般最長的持續時間不會超過半年,常見的導致急性肝炎的致病因素是病毒細菌以以及寄生蟲,亦或者是因為化學藥物導致的。我們通常說的急性肝炎是急性的病毒性的肝炎,比如說乙肝病毒導致的肝炎。

步驟/方法:

1在發生急性肝炎的早期,患者可有快速出現低熱的症狀,而且會伴有全身的乏力以及飯量下降或者是厭食不吃飯,及時是吃一點東西之後也會有惡心想吐的症狀,對於一些油膩的食物也是敬而遠之不願意食用。

第1步

2急性肝炎可以是急性的黃疸肝炎,發病之後除了皮膚發黃之外還會有關節疼痛的症狀。患病後會舉得全省都沒有用力氣,飯吃不下,肚子還比較脹痛,一般這種急性的肝炎出現的症狀可以持續一個星期左右。

3急性肝炎可以是沒有黃疸症狀的肝炎,這種急性的肝炎一般症狀都比較輕微,症狀同樣是身體乏力,食欲減退惡心嘔吐腹脹等。同時還可以伴有肝髒方面的表現,比如肝髒會發生重大,肝髒的質地會變軟等。

第3步

注意事項:

比較嚴重的急性肝炎一旦發作之後就可以伴有全身的中毒症狀,而且出現的黃疸非常的明顯,黃疸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快速加深,同時會極度乏力,精神萎靡,嗜睡。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