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慢性乙型肝炎會急性發作嗎?

慢性乙型肝炎會急性發作嗎?

概 述

在我實習期間看到過有病人得了乙型肝炎。我最近有點害怕見到食物,特別是一些比較油膩的食物,這樣的食物我看到過後就會出現一種嚴重的惡心現象,並且如果真的是看到的話這種肝部疾病具有較強的傳染性,而且還有一些症狀出現。伴有乏力、嘔吐、惡心、食欲減退,轉氨酶偏高等。那麼得了乙型肝炎應該怎樣治療呢?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得了乙型肝炎能治好嗎?應該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先要做一個彩超,了解一下肝髒情況。如果乙肝病人表現為大三陽,肝功輕度異常的話,可以服務保肝降酶藥。果得了乙型病人的化驗表現為大三陽,病情較為嚴重,血清膽紅素和轉氨酶有升高明顯的話,要堅持抗病毒

第1步

2治慢性的乙型肝炎這種疾病是在自己做了檢查過後就要及時的采取措施來加以治療,zh並且在治療的期間還需要根據自己的症狀來決定自己的治療,並且還需要檢查看看自己的肝功能到底是正常還是異常後對症的治療。

第2步

3如果病人得了乙型肝炎並伴有惡心嘔吐等症狀時,應以抗病毒和抗肝纖維化合用藥物干擾素的治療。注意防寒,保持室內通風。屋內避免有刺激性氣味大的物質,可以放一些盆栽淨化空氣。

注意事項:

要與家人隔離,不要用一個杯子喝水等要求自己長期的食用一些清淡的食物,但是這段時間來一定要避免自己會食用到一些辛辣還有刺激性的食物,而同時認真的調節好自己心態是非常關鍵的。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