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肝炎患者應該經常吃些水果但為什麼不能吃得太多

肝炎患者應該經常吃些水果但為什麼不能吃得太多

概 述

我老公今年26歲,平時他的身體一直很不錯,長得特別壯,除了感冒發燒之外就沒有得過其他的什麼病,可是前幾天他騎車的時候摔了一跤,鎖骨那裡骨折了需要做手術,辦理住院檢查的時候結果發現他得了肝炎,可是平時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症狀啊。醫生的意思是肝炎也不太嚴重,等手術以後開點藥慢慢的調理治療,得了肝炎的人平時應該經常吃些什麼水果?為什麼不能吃的太多?

肝炎患者應該經常吃些水果但為什麼不能吃得太多

步驟/方法:

1肝炎在我國是很常見的一種病,這種病的傳播途徑有很多,我國又是人口大國,所以傳播率也特別廣泛,除了自身免疫力低下感染病毒引起肝炎之外,平時不好的飲食習慣或者是輸血等情況都有可能傳播肝炎。

第1步

2肝炎雖然治療起來比較困難,但是只要注意保護好肝功能不被損傷,一般對身體不會有大的傷害,平時可以多吃一些蔬菜,也可以吃些蘋果,橘子香蕉,猕猴桃,葡萄,梨等水果補充身體維生素。

3生活中不管是食物還是其他什麼東西,吃的時候一定要有個限度不能太過量特別是水果類的,即使水果富含豐富的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但是畢竟屬於生冷食物。吃的多了容易給胃造成負擔影響消化。

注意事項:

得了肝炎的人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有保肝護肝功能的藥物或者食物,飲食方面盡量清淡點不能吃太多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尤其是不能過量的吸煙喝酒。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