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重症肝炎應該怎麼治

重症肝炎應該怎麼治

概 述

我今年42歲在南方的大城市打工已經有很多年了,幾年前在一次體檢的時候檢查出我得了肝炎,當時症狀也不嚴重,醫生開了藥吃了一段時間後覺得沒什麼,就把藥停了一直也沒管過,可是最近一段時間老是覺得身體不舒服腹部疼痛,而且食欲也下降了很多人也比以前瘦了,臉色不是太好發黃,有時候還惡心干嘔,去醫院檢查說是肝炎變嚴重了,現在應該怎麼治療?

重症肝炎應該怎麼治

步驟/方法:

1肝炎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病,一般發現的早症狀不嚴重的話吃藥治療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像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肝炎久治不愈得不到有效的治療導致了病情加重變成了重症肝炎,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

第1步

2在我國肝炎是一種傳播率很高的疾病,發病原因也有很多比如說是個人身體因素,環境因素,飲食因素等等,最好還是先去醫院檢查一下,找到了病因再對症治療效果會更好,盲目的治療對病情沒有一點幫助。

3重症肝炎一般需要吃消炎抗病毒感染的藥物治療同時也要防止病毒侵害肝髒細胞,平時最好是多吃一些對肝髒有好處的食物輔助治療,也可以吃一些保肝護肝的藥物,這種病治療起來比較漫長一定要堅持。

注意事項:

治療期間要注意休息,不能經常熬夜,不能吸煙喝酒,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盡量清淡點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有刺激性的咖啡飲料也不能喝。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