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的中西醫結合治療

乙肝的中西醫結合治療

概 述

這段時間我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好難受,吃東西很少沒有胃口,還經常覺得身上沒有力氣,什麼活也不能干,晚上還睡不好沒有精神,小便的顏色也有些黃,醫院檢查後說我是大三陽,不知道大三陽會有哪些症狀啊。很多男士都有乙肝的情況,其實主要是男士飲食不好,那就是總是喝酒,酒的主要成份是乙醇,男人大量喝酒後,經過肝髒的代謝,轉化成乙醛對身體有害,進而對肝髒造成損害。那麼乙肝的中西醫結合治療。

步驟/方法:

1患者一定要知道乙型肝炎並不可怕,是可防可治的,之所以難以治愈,是由於絕大部分乙型肝炎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型肝炎遷延不愈,一般藥物很難根治。所以,采用正確的治療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康復的關鍵。

第1步

2患者一定要去大醫院接受正規治療,患者要知道乙肝病毒攜帶者的治療是個慢性過程,重要的是乙肝患者要注意進行科學正確的治療,治療方法也要選對,中西醫結合基因免疫雙向疫苗療法就是不錯的治療方法。

第2步

3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不建議長時間的看電視、看書等。對於肝功能不好的乙肝大三陽患者來說保持良好心情是非常重要的,應該正確的看待乙肝大三陽疾病,保持樂觀的心態,應該適當的進行一些體育鍛煉。

注意事項:

患者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不要吃肝損害的藥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定期復查肝功能,如發現肝功能異常時則需及時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