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護理 >> 肝病預防 >> 預防脂肪肝可多吃奇異果

預防脂肪肝可多吃奇異果

   脂肪肝是一種富貴病,如今的現代人吃的太好,動的太少令患上脂肪肝的人越來越多。要遠離脂肪肝,除了配合有規律的運動外,適當吃些高密度水果也是不錯的選擇。

  人們在步入中年後基礎代謝率下降,腰部脂肪堆積更快變成中廣身材,啤酒肚出現時,內髒裡的脂肪往往已經堆積嚴重,更是罹患脂肪肝的高風險族群。   預防脂肪肝可多吃奇異果     脂肪肝所帶來的健康危機不容忽視     研究發現,五分之一的脂肪肝患者將轉變成肝硬化,原因在於脂肪肝影響肝髒代謝功能並造成肝細胞發炎,如果持續惡化就演變成肝纖維化、肝硬化,甚至肝癌。     專家表示,想要降低體內脂肪,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上更須力求均衡,同時控制熱量的攝取。     脂肪肝患者在每次進食用餐前,要計算食物的熱量,並多食用膳食纖維豐富的蔬果,以獲得飽足感進而抑制過多熱量的吸收,避免多余的熱量轉變成脂肪囤積於肝髒。而除了膳食纖維,還應該攝取抗氧化營養素,因為在肝髒代謝過程中,需要維生素A、C、E及B群等營養素去減少脂肪過度氧化。     通過以上針對脂肪肝的相關介紹,由此可見,脂肪肝嚴重威脅著我們的健康。在生活中,針對脂肪肝積極做好預防措施,如果你已經患上了脂肪肝,那麼就要第一時間去接受脂肪肝治療了,不可盲目的采用藥物亂吃來治脂肪肝。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對預防脂肪肝可多吃奇異果應該有所了解,最後祝患者早日康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