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護理 >> 日常保健 >> 提醒:前額冒痘痘預示著肝髒有毒素

提醒:前額冒痘痘預示著肝髒有毒素

  1、下颚:女生每個月在月經來潮前後下颚會長出一顆顆痘痘,其實這個區域的皮膚變化與卵巢有直接的關系,可以進行身體按摩或是淋巴引流改善。

  2、太陽穴: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肌囊阻塞,需要趕緊進行體內大掃除。

  3、嘴角:嘴角出現細微的皺紋,表示你要多多補充鐵質了!

  4、臉頰:老煙槍的臉頰易出現浮腫,並出現清晰的微血管紋路。這是皮膚缺氧氣的訊號。戒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5、前額:前額出現痘斑,是肝髒裡含有過多的毒素所致,必須減少食用含糖分過高的食物,更要避免太多的酒精攝入。

  6、鼻子兩側:鼻子兩側出現黑頭粉刺,輕微的干燥脫皮現象,表示血液循環不良,可以適度地進行按摩,加強這部分皮膚的血液循環,或是適量補充鋅,維生素B2及維生素B6。

  7、側臉頰:這部分皮膚出現粉刺,表示飲食必須加以節制,不要暴飲暴食,多食用幫助身體排毒的食物,如蘋果即對於身體腸胃自淨有很大作用。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