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護理 >> 日常保健 >> 肝黃金一路走來,讓千萬肝病患者重享健康人生

肝黃金一路走來,讓千萬肝病患者重享健康人生

乙肝的治療肝黃金好 護肝藥選肝黃金好 肝炎吃肝黃金好

  了解肝黃金的朋友都知道,肝黃金在前幾十年,一直是在武漢肝病醫院中藥湯劑的形式運用於臨床的,治愈過上萬例各類型的肝病患者,後來,在美國哈弗大學肝病研究院戴維·丹尼爾教授的建議下加入保肝護肝成分的硒化卡拉膠,以膠囊的形式加工出來,才成為如今遍及全國,受益海外的肝黃金。

  可以說,肝黃金在以膠囊的形式開發出來的短短不到十年的時間,已使上千萬名肝病患者重享健康人生。

  還記得在今年的六月,由中國網和重慶晚報聯合發布的最顯眼的一個《父愛如山》的感人故事,當事人小強本來是一個帥氣的小伙,家裡的獨苗苗。在10歲那年患上乙肝,從此備受歧視,日漸消沉,在父親的陪同下,踏遍神舟,求醫未果,而其母親也承受不了打擊,最終離家出走。然而天無絕人之路,就在他們父子倆快要絕望之際,一位知名的老教授告訴他們,最近網上非常火的一種肝藥“肝黃金”,你們可以試一試的,於是父親在肝黃金官網給他訂購了一個周期的用量,而小強也在廣州軍區肝黃金治療中心專家的指導下開始用藥治療。原文中寫到“病情在“肝黃金”的幫助下康復的很順利,小強乙肝發作的症狀基本消失,恢復得很好,家裡每天都會看到笑呵呵的父子倆,小強說:等我完全康復了,我想去看看媽媽,我不怪她……”

  而在同月,金羊網和重慶晚報有聯合報道《戰勝乙肝,肝黃金點燃康復希望》,故事講述的是一個乙肝媽媽,如何歷經艱辛,最終在肝黃金的幫助下擁有一個健康寶寶,並且自己也最終重返健康的故事。

  傳播科學,散播希望,肝黃金一路走來,讓千萬肝病患者重享健康人生,像上述感人事例數不勝數,如今,肝黃金研發團隊更是在和教授的組織下,於今年三月在廣州成立了廣州軍區肝黃金治療中心,把肝黃金帶到全國偏遠地區的肝病患者們,給他們送去健康,讓天下每位因肝病困擾的人們都能享受到健康的人生,從此不受肝病折磨。

  全國免費咨詢熱線:4006-307-120

  官方網站:http://www.twgbw.com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