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護理 >> 日常保健 >> 乙肝女性生兒育女前一定要了解的知識!

乙肝女性生兒育女前一定要了解的知識!

乙肝 孕育 嬰兒 生兒育女 女性 乙肝病毒 准媽媽 肝硬化

  由於目前真正能夠將乙肝病毒斬草除根的藥物幾乎沒有,更是讓准媽媽們深受困擾。 下面為乙肝准媽媽提供的有關生育知識,或許能夠提供幫助。

  琳前幾天到醫院去做產前檢查時,無意中發現自己是一個乙肝病毒攜帶者。醫生告訴她,在分娩過程中,肝炎(專題 訪談 咨詢)病毒可能通過母嬰傳播傳染給胎兒;並且還說嬰兒免疫系統發育不成熟,抵抗力差,嬰兒傳染上乙型肝炎病毒後,體內就會長期存在這種病毒,以後甚至會發展成為慢性肝炎和肝硬化。為此,夢琳夫婦倆感到焦急萬分、一籌莫展。最後,他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醫院咨詢,傳染科的王教授熱情地接待了他們,並給他們就此做了詳細解釋。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