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肝癌 >> 肝癌常識 >> 肺癌的常用偏方是什麼呢

肺癌的常用偏方是什麼呢

肺癌的常用偏方是什麼呢?肺癌嚴重的威脅著人們的生命健康,一些病人病急亂投醫,相信偏方治大病,但是一些民間的偏方不但治不好患者的病,還會耽誤病情,下面小編搜集了幾個肺癌的偏方,希望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肺癌的偏方有很多,最為常用的是夏枯草、海藻、海帶、生牡蛎、石見穿、徐長卿各30克,丹皮9克,瓜蒌15克,生地、野菊花、王不留行子、鐵樹葉、蜀羊泉、望江南、魚腥草、蒲公英各30克。水煎服,每日1劑。功能清熱解毒,化瘀散結。

還有另一種肺癌的偏方治療方法,這種方法主要采用甜杏仁10枚,牛乳100毫升,大棗5枚,粳米50克,桑白皮10克,生姜3克。杏仁用水浸泡,去皮尖,加入牛乳絞取汁液,大棗去核,生姜切片,備用。先煮桑白皮、姜棗,煎取湯液,加米煮粥,臨熟時點入杏仁汁,再繼續煮至粥成,每日2次。本方止咳平喘,補中養胃,防癌抗癌。本藥膳可作為呼吸道癌症、肺氣腫、肺心痛患者的輔助食品。

以上是對於肺癌的偏方的相關介紹,肺癌除了要進行治療外,還需要注意盡量不要喝酒吸煙,因為這會增加肺的承受力,導致人們的身體健康受到嚴重的破壞,祝患者朋友們的病情能夠得到更好的控制。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