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乙肝 >> 乙肝治療 >> 乙肝治療不當的危害是什麼?

乙肝治療不當的危害是什麼?

  乙肝治療不當的危害是什麼?據相關乙肝調查顯示,我國每十個人中間就有一個乙肝病毒攜帶者,如此龐大的患者人數肯定衍生出大量的、雜亂的醫院,藥物等。而這些都給乙肝患者帶來了嚴重的傷害,致使很多乙肝患者盲目聽從這些廣告、偏方等,反而導致病情的惡化,而後悔莫及。

  乙肝治療不規范有哪些危害?許教授指出,乙肝是一種個體化特點明顯的疾病,同一種病在不同的宿主身上,治療的方式差別很大。乙肝治療不規范的危害有:

  乙肝治療不當的危害1、近年來隨著臨床新藥的不斷開發,醫源性肝損傷已成為十分重要的問題,大約涉及約1000種藥。藥物性肝病約占臨床肝病患者的10%,在50歲以上患者中的比例可超過40%。進入21世紀,供人類應用的藥物和保健品已達3萬種以上,加上食品添加劑和環境污染物質,人類正暴露於6萬種以上化學物質的威脅中。也就是說:吃藥也能吃出肝病來。

  乙肝治療不當的危害2、一提到肝病,人們很自然會想到“甲肝”,“乙肝”、“丙肝”、“大、小三陽”。其實在肝病大家族裡,還有酒精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炎、藥物性肝病等幾大類。其中,危害甚廣、卻不為人們所重視,而患病人數決不在少數的主要是藥物性肝病。

  乙肝治療不當的危害是什麼?通過上述的介紹希望大家對乙肝的治療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同時希望以上對乙肝的治療能提供一些參考,走出治療乙肝的誤區。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