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如何治療脂肪肝,甘道芯茶可以嗎

如何治療脂肪肝,甘道芯茶可以嗎

如何治療脂肪肝,甘道芯茶可以嗎

男 | 33歲

健康咨詢描述: 體重減輕、食欲不振、腹痛、乏力
應酬多,經常喝酒。今年3月份就開始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效,真是的治療方法。喝過甘道芯茶的人是最好了

醫生回復建議:

      我喝過甘道芯緩釋茶,能夠有效治療脂肪肝。它主要是根據人體自身的能力分解和降低膽固醇等,促進內酯的降解。
      脂肪肝的症狀有很多,針對患病輕重的不同,具體表現也隨之而異,其中度脂肪肝的症狀如下:
       輕—中度脂肪肝往往無任何症狀,或偶爾感到肝區不適,肝功能只有輕度異常,因此難以引起人們重視,忽略了治療。然而,隨著日積月累,年復一年,輕度脂肪肝會發展到中度乃至重度,最終發展為肝硬化。輕—中度脂肪肝治療應從控制飲食入手,不能吃得過飽,更不能暴飲暴食,每餐吃八成飽即可。要以減輕體重為原則,注意飲食營養的合理搭配,提倡高蛋白、低糖、低脂飲食,不吃或少吃動物脂肪及甜食,拒絕飲酒,多吃蔬菜,適量食用水果(有些水果含糖較多),不吃零食,睡前不加餐。適當參加體育運動,糖尿病患者控制好血糖水平,這樣脂肪肝即可逐漸好轉。脂肪肝的藥物治療時間較長,輕度脂肪肝療程在1個月左右,而中—重度脂肪肝療程往往在3個月以上。
       中—重度脂肪肝常有腹脹、乏力、右上腹劇痛或壓痛、發熱、白細胞增多等症狀。如長期患脂肪肝,脂肪顆粒還可能會因脂肪囊泡破裂而進入血液引起腦、肺血管脂肪栓塞而突然死亡或靜脈高壓及膽汁淤積。重度脂肪肝更需在藥物治療的基礎上注重飲食和運動,還應合使用保肝和降脂的藥物。
      脂肪肝的症狀不比其他病來的明顯,我們日常生活中應多加留意。甘道芯緩釋茶是個不錯的產品哦!可以試試!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