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問答 >> 脂肪肝問答 >> 脂肪肝吃什麼好啊飲食方面該怎麼做

脂肪肝吃什麼好啊飲食方面該怎麼做

脂肪肝吃什麼好啊飲食方面該怎麼做

男 | 34歲

健康咨詢描述: 脂肪肝吃什麼好,飲食方面該怎麼做,現在我檢查回來是脂肪肝。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脂肪肝吃什麼好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你好;脂肪肝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肝細胞內脂肪堆積過多的病變。脂肪肝要特備注意飲食的健康。                                                                                    指導意見:脂肪肝提倡高蛋白質、高維生素、低糖、低脂肪飲食。不吃或少吃動物性脂肪、甜食(包括含糖飲料)。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以及高蛋白質的瘦肉、河魚、豆制品等,不吃零食,睡前不加餐。平時要配合體恆健牌養肝片來調整,這是因為養肝片進入人體後能有效的中和,溶解,把體內多余的脂肪毒素排除了,達到清除體內最大致病因的目的。適當的運動。

(本回答來自:諸暨市中醫醫院 )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