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大三陽能結婚嗎

乙肝大三陽能結婚嗎

概 述

之前我是完全不知情的,不過在今年,我在一次意外的檢查中發現自己患上了乙肝大三陽這種疾病,自從我患上了這個疾病之後公司裡面的同事都想遠離我,而不原因親近我了,現在我才25歲了,目前正處了一個男朋友,但是現在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結婚,因為結婚就要生子的,而有人告訴我這種疾病很有可能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要是控制不好的話,那麼生來的孩子也有可能會因此而患上乙肝大三陽這種病,我是無所謂,但是我擔心自己的孩子也會患病,那麼乙肝大三陽能結婚嗎?

乙肝大三陽能結婚嗎

步驟/方法:

1這個乙肝大三陽是可以結婚的,大家不要擔心,雖然說乙肝大三陽是一種遺傳性疾病,但是如果在懷孕的時候注意,做了定期的檢查,那麼也是可以預防的,孩子也不一定會患上這種疾病,

2不是說乙肝大三陽不能結婚,而是患上了乙肝大三陽之後不能給孩子喂奶,這樣是很容易讓孩子患上乙肝大三陽的,乙肝大三陽跟喝酒和病毒感染有關系,所以說如果自己患病了就必須要改善這些病因。

3乙肝大三陽雖然說要傳染,但是傳染是有很多傳播途徑的,跟平時接觸是沒有什麼關聯的,所以說患上了乙肝的大三陽是可以身體接觸的,沒有什麼關系,但是性生活最好是減少,也不要喝酒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患上了乙肝大三陽之後一定要及時治療好,這種疾病如果不治療好的話是很容易誘發更嚴重的疾病,比如說肝癌,肝硬化等,但是及時治療了這些後果都能預防。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