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大三陽怎麼回事

乙肝大三陽怎麼回事

概 述

乙肝大三陽就是一種慢性乙型肝炎也可以說是乙肝病毒的攜帶者,乙肝大三陽就是指乙肝表面抗原、乙肝e抗原、乙肝核心抗體這三項為陽性,因為以上三項在體內病毒復制比較的活躍,有的時候這三項為陽性也不一定就說會對人體的肝髒造成傷害,是否對人體的肝髒造成傷害還要看肝功能的檢測跟患者身體是否出現異常而決定的,所以有的時候患了大三陽不一定就很嚴重。

乙肝大三陽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乙肝大三陽的治療主要就是為了抗病毒跟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因為乙肝是發生在肝部的疾病,所以在治療的過程中主要還是以保護肝為主要的目的,還就在治療大三陽的時候要注意的就是抗纖維化治療。

第1步

2有些患了大三陽的人肝功能是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的,如果是這種的情況一般是不需要進行治療的,這種病人主要采取的就是在家多調養,然後每隔一段時間去醫院進行復查就可以了,只要病情不加重持續在家療養就可以。

第2步

3我們都知道大三陽是會傳染的一種疾病,大三陽的主要傳播途徑就是母體傳播,也就是說如果女性在患有大三陽的情況下懷孕的話,就會通過母體傳給腹中的胎兒,這種情況下胎兒生下來也會是乙肝的攜帶者。

第3步

注意事項:

像這種傳染的疾病大多時候是因為患者平時不注意衛生,更多的時候是因為跟一些不認識的人發生了性關系而傳染的,所以為了自身的健康千萬不能跟陌生人發生任何的性行為。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