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吃枸杞可以治療乙肝大三陽嗎

吃枸杞可以治療乙肝大三陽嗎

概 述

高考那年我查出是乙肝大三陽患者,後來就沒有上大學,在家裡找醫院看病,家人、朋友也給我介紹了很多醫院看病,還給我找了一些偏方,但是效果都不太明顯。最近我聽人說乙肝大三陽可以用枸杞治療,但是不知道真假,請問吃枸杞可以治療乙肝大三陽嗎?

吃枸杞可以治療乙肝大三陽嗎

步驟/方法:

1高考那年我查出是乙肝大三陽患者,後來就沒有上大學,在家裡找醫院看病,家人、朋友也給我介紹了很多醫院看病,還給我找了一些偏方,但是效果都不太明顯。最近我聽人說乙肝大三陽可以用枸杞治療,但是不知道真假,請問吃枸杞可以治療乙肝大三陽嗎?

2枸杞具有明目、保肝等功能,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但是枸杞並不能治療乙肝大三陽,這是因為乙肝大三陽治療的關鍵是抗病毒治療,而枸杞卻沒有這樣的作用,是不能起到消滅乙肝病毒的作用的,所以乙肝大三陽患者的康復不要寄希望於枸杞上。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吃一些枸杞,起到保養肝髒的作用。

3乙肝大三陽的治療一定要科學、規范,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千萬不要盲目的輕信偏方,因為這些偏方往往缺乏科學依據,患者使用不當的話,是會加重自身肝髒的負擔的。另外乙肝大三陽患者也不要盲目的使用藥品進行治療,避免加重加重病情。

注意事項:

乙肝大三陽治療包括抗病毒治療、保肝治療、降酶治療等,患者治療前要注意接受全面的檢查,包括肝功能檢查、B超檢查等,准確的了解自身的病情,然後進行相應的治療,這樣才能有效的控制患者的病情。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