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谷丙轉氨酶經驗知識 >> 谷丙轉氨酶、尿酸、總膽紅素、高密脂蛋白、甘油三脂都高怎麼辦

谷丙轉氨酶、尿酸、總膽紅素、高密脂蛋白、甘油三脂都高怎麼辦

概 述

這位患者朋友您好,下面由我來回答您的問題,對於身體過於肥胖的患者來說,由於平時缺乏運動,在飲食上也不加以控制,喜歡吃肉等肥膩的食物,這樣長期下去就會出現您所描述的症狀了。患者經常會被這些症狀困擾的精神無力,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治療效果才會好。那麼下面我就來為您簡單的介紹一下,以便您能有個全新的認識,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保養自己,使身體更加的健康。

步驟/方法:

1在血脂高的三種情況中,甘油三酯偏高是由於飲食油膩引起的,不必過於擔心。血粘度升高考慮與高低密度脂蛋白血症有關。血脂異常包括高膽固醇血症、高低密度脂蛋白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以及混合性高脂血症等。

第1步

2忌飲酒,因為喝酒會使血清甘油三酯的水平更高,限制甜食的攝入量,少吃或不吃白糖、紅糖、水果糖以及含糖的食物或藥物。建議戒煙限酒,低鹽低脂飲食,適當鍛煉控制體重,勞逸結合保持健康心態,定期體檢。

第2步

3建議低脂、富維生素飲食,根據每天的運動量制定相應的飲食熱卡,堅持中等強量鍛煉,每周鍛煉五次,每次至少半小時,適當使用減脂藥品。重度肥胖飲食運動以及減肥藥物治療無效者可考慮減重手術。

注意事項:

在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要注意休息,避免過多的活動,不要抽煙,不要喝酒。調整心態,避免情緒大起大落,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有利於疾病的恢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