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肝硬化經驗知識 >> 早期肝硬化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早期肝硬化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概 述

患上肝硬化後會讓人們的健康遭受威脅,生活受到影響,肝硬化的危害是多方面的,平時做好預防的工作很重要,在不慎患上後需要去醫院確診之後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應該是防止並發症的出現,肝硬化失代償期並發症較多,可導致嚴重後果。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情況,選擇最有效的方法,那麼早期肝硬化的治療方法是什麼?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早期肝硬化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步驟/方法:

1早期肝硬化的治療必須嚴格禁止飲酒並停止服用中毒的藥物,保證優質的睡眠,保持好的心情,可以適當進行鍛煉,並改善飲食,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多喝水,不吃辛辣的刺激性強的油膩過度的食物。

2早期肝硬化的治療遵循肝病醫生的指導可以使用秋水仙鹼抗肝纖維化的治療也可以使用黃芪、丹參、等藥物促肝細胞的生長素等藥物治療肝纖維化和早期肝硬化的病變的情況,根據實際情況選擇藥物!

第2步

3早期肝硬化的治療可以用中藥如黃芪、丹參等可達到活血化瘀、理氣功效,也可用護肝的藥物如肌苷為細胞激活劑,變化為多種核苷酸,在體內提高atp的水平,促使蛋白質能量代謝的合成。

注意事項:

避免疲勞,不能熬夜、過度用腦,需要有充足的睡眠休息,並保證睡眠的質量。患者需要時刻保持穩定的情緒良好的心態,才能是病情恢復更好!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