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大三陽和小三陽是什麼

大三陽和小三陽是什麼

概 述

大小三陽是是一種肝部疾病主要是指在檢查的時候,乙肝肝炎抗原二對半體檢的時候出現了兩種不同的結果,大三陽跟小三陽都是在人體內有乙肝病毒在人體內有一個比較活躍的數據,大三陽要比小三陽要更加的嚴重,如果身邊有大三陽患者的時候跟病人同用一個杯子喝水是可以傳染給他人的,而小三陽一般是由大三陽經過治療後轉變而來的,有些小三陽患者是對肝部沒有任何損害的。

大三陽和小三陽是什麼

步驟/方法:

1我們說的三陽主要就是指表面抗原、E抗原還有核心抗體,大小三陽主要就是根據病情和這三項的檢測結果決定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一般患有大三陽的人都會對肝部造成損害並且整個人會看起來比較的憔悴。

第1步

2不管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如果對肝部造成損害的話,患者看見比較油膩的東西會立馬反胃,還有些人整天看起來沒有精神眼神渙散,有些患有三陽的人因為肝部排毒功能造成了損害所以整個人的皮膚看起來比較的黝黑。

第2步

3大三陽患者通過母體傳染給嬰兒的概率是很高的,所以如果是大三陽的患者在沒有治愈之前最好不要生孩子,雖然說小三陽的傳染概率沒有大三陽的概率高,但是還是有一定的傳染性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如果患了三陽平時飲食的時候應該多吃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還有就是多吃一些保護肝髒的食物,在就是平時多喝水多做一些戶外運動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