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可以要小孩嗎

小三陽可以要小孩嗎

概 述

結婚一年多了,一直沒想過要孩子的事情,可是最近家裡人一直催促要寶寶,說要生個猴寶寶,前幾天就跟著老公去醫院做了全面的檢查,老公一點問題都沒有,可是我的血常規裡面顯示我確是乙肝小三陽,醫生說我這種情況是不能要孩子的,不然會將肝病的病毒遺傳給孩子,可是又不能給家裡人說,我很是郁悶,聽說乙肝小三陽根本無法治愈的,但是不能不要孩子吧,想知道乙肝小三陽能要孩子嗎。

小三陽可以要小孩嗎

步驟/方法:

1小三陽患者想要小孩的話,必須要在醫院做足夠的檢查。在醫生的建議下才可以要小孩。因為小三陽有一定的傳染性。小三陽的傳播途徑有母嬰傳播,性傳播和血液傳播,母嬰傳播很有可能傳染給孩子。

第1步

2小三陽患者一定要在孕前做足准備,才能保證孩子的健康出生。因為小三陽對身體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小三陽患者會出現渾身乏力的症狀,同時也會有,頭痛頭暈,惡心,厭食討厭油膩食物的症狀。

3小三陽患者在平時的時候應該多注意吃一些比較清淡的水果和蔬菜。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蛋白質可以非常有效的改善肝髒功能,對人的身體非常有幫助。患者應該經常去醫院做復診。在醫生的建議下,爭取早日獲得健康。

注意事項:

小三陽患者是可以要小孩的,但一定要做充足的准備,在醫生的建議下才可以。小三陽患者在生活中,應當禁忌辛辣的食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以後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