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小三陽應該注意哪些

小三陽應該注意哪些

概 述

也有偶爾出現小腹疼痛,不是持續性的那種痛,但是這種不舒服的感覺也是影響了食欲,總是沒有胃口,吃不下飯去,身體就有了嚴重的營養不良的情況,身體消瘦的特別厲害,因為身體也沒有乙肝病毒的抗體,因此感染了乙肝小三陽,雖然是慢性乙肝,但是對肝髒也有些損傷,這時候還得好好的治療和檢查才行,那乙肝小三陽的患者朋友平時要注意哪些事情呢,來具體的了解一下吧。

小三陽應該注意哪些

步驟/方法:

1對於乙肝小三陽的患者呢,也有兩種情況,如果是乙肝小三陽的情況,但是沒有肝功能的損傷,肝功能正常的話呢,就只要是定期檢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乙肝小三陽的話還肝功能有損傷的話呢,那就正規的治療才行。避免病情發生惡化。

第1步

2還有對於乙肝小三陽的患者雖然可能不用治療在肝功能正常的情況,但是在飲食上要特別注意調理好才行,一定要有合理科學的飲食,不能一次吃的太多,尤其是不能吃太多的高脂肪的油膩食物,也不能吃太多的糖類食物。

3雖然乙肝小三陽的傳染性相對的弱一些,但不是不傳染,因此在生活方面還是要注意盡量不要太親密的接觸,還有對於乙肝小三陽患者有皮膚損害的時候呢,一定不能接觸患者的血液,避免傳染上,要是想懷孕的女性,一定咨詢清楚看能不能要。

注意事項:

乙肝小三陽患者同樣要重視自己的病情才行,不要認為乙肝小三陽就不會有傳染性,只是相對的傳染性弱一些而已,如果是有乙肝小三陽,還肝功能不正常的話呢,同樣也得積極徹底的治療才行,不然對肝髒損害也是很大的。也會傳染給別人。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