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常用保肝的藥物有哪些?

常用保肝的藥物有哪些?

概 述

肝對於人體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器官,如果這個器官出現了什麼問題或者症狀以後,人的身體的免疫力都是會隨著下降的,而且您患有肝炎,那可是一種慢性病,同時亦是一種傳染病,下面就由小編給大家介紹常用保肝的藥物有哪些。

常用保肝的藥物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首先介紹的是復方益肝靈。首先這個藥物主要是可提議保護及穩定肝細胞膜的作用而且還可以具有進而改善肝功能。然後介紹的是,肝炎靈注射器液。首先這個是可以減輕肝細胞的損傷與壞死的,可以促進肝細胞的再生修復。

2其次到甘草甜素,這是類皮質激素具有非特異性抗炎作用,無激素副作用。肝泰樂。是可以增加肝糖,修復肝細胞膜,並有解毒的作用。聯苯雙酯。清除血清中的ALT,增強肝髒解毒功能。減輕肝髒的病理損傷。

3在患有肝炎期間最好要在飲食方面不要跟家人或者其他人共用碗筷以及衣服等等,最好在患有肝炎期間不同房,避免新生兒受到母體的遺傳,這個要非常的注意才行啊。

注意事項:

在患有肝炎期間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也不可以吃狗肉,在飲食方面需要主要。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