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男人護肝的三個妙招

男人護肝的三個妙招

概 述

男人往往由於家庭事業壓力大、心情壓抑,以及長時間的應酬飲酒,容易造成脂肪肝這些疾病,如果肝髒出現了問題那麼就會危及全身等一些重大疾病,所以我們平時就要做好護肝。下面跟小編來看下具體都怎樣護肝的呢。

步驟/方法:

1飲食注意:奶、蛋、魚、瘦肉、豆制品、蔬菜、水果、這些要合理搭配才可以,為肝髒提供足夠的優質蛋白。另外還有一妙招,那就是裸睡對肝髒有好處。禁食一切辛辣性的食物,不要對肝胃刺激太大。

2注意睡眠:首先呢我們的睡覺姿勢要處於臥位這樣咱們的肝髒可以得到血液的灌溉,加上身體處於休息的狀態肝髒處於最輕松的時候。

3運動護肝是主要方法,即可減少脂肪,脂肪越多對肝髒的傷害越大,可以做一些騎自行車打羽毛球上樓梯跳舞打太極等等。

注意事項:

男人護肝是關鍵。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