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乙肝經驗知識 >> 乙肝能治好嗎

乙肝能治好嗎

概 述

目前對於乙肝而言,還沒有完全有效的藥物可以治療,但是可以通過飲食、運動、睡眠等方面進行控制,只要保持肝功能正常,對身體並沒有很大的損害。防御乙肝的一個方法是進行乙肝疫苗接種,很多人在1周歲以後就進行了乙肝疫苗。現在的乙肝疫苗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乙肝滅活疫苗,另一種是減毒活疫苗。這兩種疫苗對乙肝都有防御作用。

乙肝能治好嗎

步驟/方法:

1目前而言,乙肝無法從根本上治療,但是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控制。在飲食方面,應當合理安排飲食、適當的運動,注意休息,應當多吃水果、蔬菜、多吃魚、大豆、奶制品、瘦肉、動物肝髒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不要酗酒,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和提高免疫力。

第1步

2在運動和休息方面,要進行合理的運動,每天有適當的運動量,從而保持身體健康,良好的抵抗力。另一方面,應該睡眠充足,每天晚上11點到1點,是肝排毒的時間,這個時間一定要保持沉睡狀態。

3在心態方面,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乙肝患者非常的多,乙肝疾病也不是什麼嚴重的病,大部分人對乙肝並沒有歧視心理,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

注意事項:

乙肝疾病具有特殊性,乙肝是一個傳播性非常強的疾病,乙肝患者在生活中應該具有高度自覺性,主動避免與其他人共用餐具,以免其他人被感染。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