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中重脂肪肝有沒有症狀呢

中重脂肪肝有沒有症狀呢

概 述

脂肪肝也被人們叫做肝內脂肪變性,是由於很多的原因使我們的肝髒內蓄積了大量的甘油三酯而導致的一種疾病。我們可以把脂肪肝分為輕度脂肪肝,中度脂肪肝和重度脂肪肝三種,脂肪肝並沒有特異性的症狀,只有一小部分患者會出現腹脹,肝區不適,容易疲勞,沒有食欲等症狀。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出現中重度的脂肪肝我們會出現什麼樣的症狀呢。

中重脂肪肝有沒有症狀呢

步驟/方法:

1中重度脂肪肝可能會出現食欲不振,發熱,體重減輕,惡心嘔吐,右上腹疼痛等症狀,肝腦出現輕度的腫大,少數的患者還會出肝常和脾腫大的情況。如果我們肝髒內的脂肪沉積得過多的話就會使肝髒被膜膨脹出現上腹部劇烈疼痛的情況。

第1步

2而重度脂肪肝的症狀就會比較明顯了最主要的表面就是會飯後腹脹,出現明顯的疲乏感,沒有食欲,右肩背疼痛發脹,血壓降低,肝區疼痛,便秘等症狀,甚至有可能會出現下肢水腫和腹水的情況。

3如果我們出現了重度脂肪肝的話就有可能使我們的肝功能受損不正常,轉氨酶升高等情況,還有可能會使我們出現高膽紅素血症,尿膽原增高,膽紅素尿,電解質的紊亂等。脂肪肝的症狀表面是非常復雜多樣的。

注意事項:

當我們出現中重度脂肪肝的時候一定要與肝膽系統疾病進行鑒別,因為中重度脂肪肝的一些症狀可能被衰診為急腹症而延誤治療時機。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