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脂肪肝經驗知識 >> 脂肪肝吃什麼食物好

脂肪肝吃什麼食物好

概 述

脂肪肝是因為肝髒內部脂肪堆積的太多而造成的,這是一種富貴病,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人們的飲食營養越來越豐富,脂肪肝患者也在逐漸增加,那麼什麼食物對脂肪肝有益呢?

步驟/方法:

1豆類,以及豆制品。早上喝的豆漿,平常做菜的豆芽以及豆腐等都是常見的豆制品。豆制品可以降低血脂,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非常有營養,是脂肪肝患者的首選。

2洋蔥。脂肪肝患者特別是年長的患者多吃洋蔥可以有效的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緩解脂肪肝,因為洋蔥可以促進凝結的血的溶解,促進血液循環,防止經脈老化。

3多吃大蒜。大蒜雖然廉價而且味道很刺鼻,但是它有著良好的解決血小板凝聚的效果,可以舒活血管,服用適量的大蒜磨粉,或者炒菜的時候放一些大蒜,對肝硬化也有很大好處。

注意事項:

牛奶和燕麥也是對脂肪肝患者非常有利的食物,可以適量的攝入。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