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小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小三陽能生小孩嗎

乙肝小三陽能生小孩嗎

概 述

我的姐姐就是一位乙肝攜帶者,她在去年5月份就生了一位健康可愛的寶寶,在醫學上講小三陽時不能生育的,可是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我的姐姐就是在懷孕期間配合醫生接種三次免疫球蛋白,後來寶寶出生後有給寶寶接種兩次還三次免疫球蛋白,這個我記不太清楚了,,活來給寶寶做檢查,檢查了一下,結果一切都很健康,當現在寶寶都是很健康成長著。

步驟/方法:

1乙肝小三陽患者是不易懷孕的,因為擔心乙肝小三陽這一類患者懷孕生寶寶,會把病菌傳給自己的可愛的寶寶,把家都知道乙肝是屬於傳染性疾病,尤其是血液傳染,所以再懷孕前一定要檢查一下身體。

第1步

2乙肝小三陽患者你現在是已經懷孕的患者的話,建議你在去做孕檢的時候就要告訴醫生你是一位乙肝大三陽患者,這樣醫生會建議你在懷孕的第7、8、9三個月內,接種乙肝免疫球蛋白。

3嬰兒在出生的24小時內,同樣注射乙肝免疫球蛋一針,同時給嬰兒注射乙肝疫苗,然後嬰兒在一個月後再注射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各一針,6個月後再給嬰兒注射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各一針,還有就是不能母乳喂養。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平時的生活中多注意休息,不能過於勞累、熬夜,適量的做一些適合的運動,也要注意平時的飲食,要營養搭配,可以多吃一些綠葉蔬菜,患者不宜吃辛辣刺激性不易消化的食品。比如韭菜,辣椒等等。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