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丙肝 >> 關於丙肝 >> 丙型肝炎 “性”福受阻!

丙型肝炎 “性”福受阻!

  一位名人說,在人的所有自然需要中,繼飲食的需要之後,最強烈的就是性的需要。是的,食色性也,滿足性的需要是保證成年人的身體和精神健康的重要條件。性,在愛情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健康的,積極的性愛能使夫妻間更加相愛,更加甜蜜。

  中國,由於受千百年傳統習慣的影響,男性在性生活中往往充當主角,他們不僅要制造性愛的氛圍,還要沖鋒上陣。該溫柔時則柔情似水,該剛健時則勇猛頑強。激流勇退者不僅本人尴尬,內疚,更難顯勇士的風采,也難贏得女性的親睐。

  什麼原因造成男性激流而退呢?國外最新醫學研究發現:丙型肝炎也影響男性性功能,他們對414名男性(其中丙型肝炎患者與正常健康的男性各207名)進行對照,結果丙型肝炎患者有39%性功能不能勃起,正常健康人只有14%性功能不能勃起。

  意大利比薩大學研究人員認為,感染丙型肝炎病毒的男性更容易患勃起性功能障礙。他們說,肝損傷及對治療丙型肝炎都不影響性功能,治療中使用的干擾素可能對性功能產生影響,因此,當男性性功能出現障礙時,千萬別一味抱怨,要對症治療,在治療時要考慮是否有丙型肝炎的影響。

  丙型肝炎是慢性病,病毒主要通過血液傳染。美國有近400萬人感染丙型肝炎病毒,使之成為美國最常見的慢性病。國內目前治療丙型肝炎較好的藥是百賽諾,百賽諾對慢性丙型肝炎病人有明顯改善症狀及降低轉氨酶效果。

  遠古時代,人們存在過對生殖器的崇拜,把它看成永世長存的神賜,有些廟宇供奉著陽具的圖像,人們膜拜時並不羞得面紅耳赤,也沒有談性色變的表情。陽光雨露給人以幸福。性愛是兩性生活中的詩歌和太陽。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