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酒精肝 >> 酒精肝症狀 >> 酒精肝會出現什麼症狀呢

酒精肝會出現什麼症狀呢

酒精肝也屬於肝病當中很常見的一種肝髒疾病,酒精肝在肝病的發病率中是比較高的,酒精肝是長期飲酒造成的肝髒損傷,那麼酒精肝會表現出哪些症狀呢?一起看下專家的介紹。

專家指出酒精肝分為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脂肪肝和酒精性肝硬化,其症狀表現如下:

1、酒精性肝炎:臨床表現除了有酒精性脂肪肝的症狀外,還有發熱、腹痛、腹瀉等,且有明顯的體重減輕。患者可出現貧血和中性粒細胞增多、轉氨酶升高、血清膽紅素增高等表現。

2、酒精性脂肪肝:可出現乏力、倦怠、食欲不振、腹脹、惡心、嘔吐等表現,還會有肥胖、肝髒腫大等體征。

3、酒精性肝硬化:早期無症狀,中後期可出?a href='http://gcwk.xywy.com/nz/' target='_blank'>痔逯丶跚帷⑹秤徽瘛⒏雇礎⒎αΑ⒎⑷取⒛蛏睢⒊蓥賦鲅戎⒆礎8斡不Тテ诳沙鱿只起恪⒏顧⒏≈?a href='http://pwk.xywy.com/sxhdcx/' target='_blank'>上消化道出血等症狀,實驗室檢查可有貧血、白細胞和血小板下降、血清白蛋白降低、球蛋白增高表現。

溫馨提示,無論您的生活中出現哪種酒精肝的症狀,都要給予高度的重視,及時的去醫院進行診斷,根據診斷結果對症治療,最後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合理的治療。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