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其他肝病 >> 丙肝早期症狀是什麼呢

丙肝早期症狀是什麼呢

   丙肝也是病毒性肝炎的一種,其傳染途徑與乙肝是相似的,危害也是很大的,所以大家要注意預防。那麼丙肝早期症狀是什麼呢?

  丙肝早期症狀:

  慢性丙肝患者的症狀也不明顯,患者可無症狀地發展數年。通常人們都是在偶然情況下知道自己得了丙肝,如在對高危人群進行普查時,也可是在輸血前的常規檢查時,也可在申請醫療保險體檢時。慢性丙肝患者症狀常有乏力,右上腹不適,惡心和關節痛,黃疸很少發生。丙肝對身體的危害,值得注意的是症狀的有無或其嚴重程度與肝髒病變的發展不成正比。

  丙肝急性期表現:

  急性丙肝的早期症狀大多數患者的症狀往往不明顯,即使有也不特異,可表現為流感樣症狀,例如胃口不好、感覺很累、惡心、嘔吐等,有時會發生黃疸。有極少的急性丙肝的早期症狀會引起嚴重致命的肝功能衰竭。

  肝病專家指出,其實丙肝早期症狀不明顯,有很多患者到後期才發現,希望大家做好預防!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