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部疾病 >> 乙肝 >> 乙肝治療 >> 專家:如何防止乙肝病毒反彈

專家:如何防止乙肝病毒反彈

  專家介紹:王勤環教授 北京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感染科教授,博士生導師。

  1971-1972年,在北京中醫研究院學習。1991年10月-1992年2月在美國艾因斯坦醫學院肝病研究中心學習。 傳染病的診斷、治療、預防及其相關基礎知識.多年來從事病毒性肝炎發病機制、診斷、治療的研究。

  負責及完成以下課題:1. 國家“95”攻關課題“慢性乙型肝炎藥物治療新方案的研究”;2.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課題“hcv細胞模型的建立及抗hcv治療的實驗研究”;3.國家教委博士點課題“hbv-mp及il-18融合型dna疫苗抗hbv的實驗研究”。 培養碩士和博士共12名,多次參加美國肝病學會會議、在菲律賓和澳大利亞召開的亞太地區肝病會議、在埃及召開的中東非洲地區肝病會議、在印尼巴厘島召開的營養學術會議、在香港召開的肝病學術會議、世界傳染病學術會議、香港-上海肝病學術會議。

  主持人:各位網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談論的主題是“季節有更替,病毒無反彈——乙肝患者持久有效管理病情,拒絕病毒卷土重來”。

  秋冬季天氣多變,是乙肝患者尤其需要注重治療和保養的特別時節。盡管如此,很多患者對其中的“病情管理”之道還是不太明確,甚至還會在這把酒言歡的冬季節日中犯一些肝病忌諱的錯誤,引發病毒的反彈、炎症的復發。及時更新廣大患者的乙肝治療知識,與最新乙肝指南接軌,使乙肝病情得到有效的控制,顯得尤為重要。

  為此今天我們請到了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感染科王勤環教授來為我們講解最新乙肝指南為患者朋友們帶來的治療信息,以及如何利用這些指導信息,幫助患者持久有效管理病情,拒絕病毒反彈。

1 2 3 4 5 下一頁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