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大三陽,肝功正常,可以結婚嗎

乙肝大三陽,肝功正常,可以結婚嗎

概 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的你的問題。我們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患有大三陽也是可以結婚的,現實生活中很多這樣的例子,有的夫妻一方有乙肝,但是結婚多年後,丈夫卻沒有被感染,而且孩子也沒有被感染,一家人活的很幸福,很快樂。只要注意了該注意的,大三陽患者是可以結婚的,希望你要滿懷信心,現在我把注意事項分享給你,希望你多多注意。

步驟/方法:

1第一,給家人定時注射乙肝疫苗。雖然你是大三陽患者,但是也需要注射乙肝疫苗,最好全家人的時去注射乙肝疫苗,這樣才能在大家體內都產生抗體,就可以對抗乙肝病毒了,這一點很重要,希望你多多注意。

第1步

2第二,注意個人的衛生用具。其實這也是針對你孩子的情況來說的,孩子的身體比較脆弱,不像我們成年人,注射了很多種疫苗。所以千萬不要和孩子共用碗筷,這些都是和人的最親密接觸的東西,還是分開比較好。

3第三,注意鍛煉身體。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能增強自己的體質提高自己的抵抗力,尤其是要注意你的孩子的運動情況,讓他從小鍛煉身體,免疫力自然會好,那麼也就不會那麼容易被傳染。

第3步

注意事項:

乙肝患者也可以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現實生活中很多成功的例子,所以你要滿懷信心,希望你能采納我的建議,祝你早日實現自己的幸福。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