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大三陽經驗知識 >> 乙肝大三陽能否結婚

乙肝大三陽能否結婚

概 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你的問題。乙肝大三陽是可以結婚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現實生活中很多這樣的例子,夫妻一方患有大三陽,但是結婚多年後,對方沒有被感染,而且生出來的孩子也是健健康康的,其實,乙肝並不是致命的病,它是一種慢性病,只要你調理得好,該注意的事項也注意到了,是不會影響正常壽命的,基本上和正常人一樣,現在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

乙肝大三陽能否結婚

步驟/方法:

1第一,生孩子之前要注射乙肝疫苗和免疫球蛋白。生孩子之前注射乙肝疫苗和免疫球蛋白是為了不把疾病傳染給孩子,注射了這兩種藥物以後,孩子有90%以上的幾率不會被傳染,所以你要引起重視。

2第二,全家人都要定時注射乙肝疫苗。全家人都要定時注射乙肝疫苗,這是為了能夠在大家體內都生成抗體,這樣就不會互相傳染,這一點很重要,特別重要,希望你不要嫌麻煩,就不去理會它。

第2步

3第三,分開個人的衛生用具。和家人的親密接觸,有的不但不會被傳染,反而能形成更強大的免疫系統,但有的體質不好的人也有可能會被傳染,情況因人而異,所以孩子的用具還是要分開的好。

注意事項:

大三陽患者可以結婚,可以有健康的孩子,而且另一半也不會被感染,只要定時注射乙肝疫苗就好,所以你不用太過擔心,放寬自己的心態。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