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肝病網 >> 肝病經驗知識 >> 谷丙轉氨酶經驗知識 >> 新生兒谷丙轉氨酶高怎麼辦

新生兒谷丙轉氨酶高怎麼辦

概 述

我是一個兩個月前剛剛產下一個健康的小寶寶,這讓我們一家人都格外的開心,每個人都很關心小寶貝,但昨天我帶著寶寶去醫院做檢查時,結果顯示谷丙轉氨酶偏高,因為是剛開始做媽媽,聽到這個情況,有點不知所措,大夫說很多原因會引起這個酶升高,得過幾天再做進一步的檢查,但這兩天總感覺心裡不舒服,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新生兒谷丙轉氨酶高怎麼辦?

新生兒谷丙轉氨酶高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新生兒剛出生沒多久,抵抗力自然比較低,家長不可過於緊張,然後病急亂投醫,輕信小廣告、偏方、秘方等降酶治肝的方法,不但不對症,一些本來沒病被治出病來,從而耽誤孩子的健康,甚至有加重病情的危險。

第1步

2谷丙轉氨酶的升高並不能確定是哪種疾病引起的,許多疾病都可以引起它的增高.心髒疾病急性心肌梗塞、心肌炎、心力衰竭時,谷丙轉氨酶和谷草轉氨酶均升高,因此先要搞清是什麼原因導致了谷丙轉氨酶高,再確定治療方案。

第2步

3要多關注孩子的行為和身體狀況,萬一有什麼不良的反應,一定要及早的去正規的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當然,家長一定要沉住氣,不要因為初當人母就不知所措,要知道,孩子的健康可是掌握在你的手裡。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孩子的飲食上注意: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葷素相間,盡可能少食辛辣等刺激性較強的食物,避免養成偏食的不良習慣,綠色食品是保肝養肝的最佳選擇。

Copyright © 環球肝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